互联网看点:华为鸿蒙OS Logo曝光:万物互联

时间:2021-06-20 03:56:1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在上一周的华为开发者大会上,鸿蒙OS升级至2.0版本面世。鸿蒙OS将不仅仅用于手机,还有使用与各种设备,甚至是家用电器。今日鸿蒙OS的logo也曝光,再次体现了万物互联的全场景智慧生活。

根据一名数码博主 @勇气数码君 爆料:鸿蒙OS系统的图标如下所示:

华为鸿蒙OS Logo曝光:万物互联

我们可以看到,Logo中间写有“Powered by Harmony OS”文字,在上方图片中Logo周围还有很多电子设备:比如说智能手机、音箱、耳机、电脑、手表、汽车等等。同时,有网友晒出了带有鸿蒙图标的家用电器照片,如下所示:

华为鸿蒙OS Logo曝光:万物互联

在华为开发者大会上,华为王成录正式宣布正式发布EMUI11,并且搭载了鸿蒙OS关键的分布式技术,已经不再只拘泥于智能手机间的信息交互,还能达到与运行鸿蒙OS的IoT设备的信息交互,能够给用户提供极速配网、极简信息交互和服务直达等全场景用户体验,如智能手机调用大屏摄像头进行畅连视频聊天、智能手机与搭载鸿蒙OS的智能家居产品设备利用碰一碰方式连接,家用电器从“无屏”变“有屏”等等这些。

因而从某种角度上可以说,华为的鸿蒙操作系统并非是为着手机操作系统而来的,它主要是为着5G时代的物联网系统而生。

这一个新的操作系统将连通手机、电脑、平板、电视、汽车、智能穿戴统一化成一个操作系统,同时该系统是面向于下一代技术而设计的,能兼容所有安卓app和所有Web应用。若安卓app二次编译,在鸿蒙OS上,运行性能提升超过60%。

以上就是关于华为的鸿蒙OSlogo以及相关内容啦,你对鸿蒙OS是否抱有期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