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XboxSeriesS/X售价上市日期被曝光微软称这是盗窃

时间:2021-06-20 06:55:1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相信很多的小伙伴都比较喜欢主机游戏,而今年的微软Xbox系列的游戏主机快发布了,而XboxSeriesS/X售价上市日期也被提前曝光,微软方面称这是盗窃,到底怎么回事呢?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XboxSeriesS/X售价上市日期被曝光,微软称这是盗窃

9月13日消息迫使微软在预定之前发布最关键信息的XboxSeries系列数据泄露,据悉是在公司内部偷盗的。

这一个消息来自微软Xbox平台营销高级总监CindyWalker,她在星期四表述了自己对XboxSeries数据泄露的失望。CindyWalker赞扬了她的团队对外泄的价格、发布日期等做出的反应,但她谴责了那些窃取微软信息的人。

“让我来说明:当我们本周提到‘泄密’的时候,我们真正指的是‘偷窃’,”沃克在Twitter上写道。“‘泄漏’表示内部有人给了外部人士信息。这很糟糕,但这不是在这里发生的事情。”

“几十个人在这个节拍的信息、资产、故事、合作关系和计划方案上倾注了几百个小时。所有的这些都是在一个不稳定的游戏环境中完成的,我们甚至不能面对面工作。过去和现在都很累。我们这样做是因为我们爱它,我们爱我们的粉丝。”

XboxSeriesS/X售价上市日期被曝光,微软称这是盗窃

XboxSeries系列的外泄对微软的计划方案是一个巨大的打击,但Cindy表述说,她并不责怪粉丝和媒体在上周开始初步外泄信息后就广泛流传爆料。

“我很欣赏每个人都喜欢内部消息,我不吝啬我们的媒体或粉丝在这里参与。我只想请你下次看到‘泄密’的时候,花点时间欣赏一下那个作品、新闻或产品是某人的艺术、时间、心血--并以这种方式对待它。”CindyWalker总结道。

在某段被外泄的营销视频中,Xbox主管PhilSpencer已表述说,这款经济预算型XboxSeriesS游戏机是该公司保守得最严密的秘密。不幸的是,对于Xbox来说,这并不是最后一个外泄的秘密。至少,对于微软来说,似乎没有更多的XboxSeries系列信息需要再曝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