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雷蛇AirPods Pro保护套发布199元起售

时间:2021-06-20 07:18:1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AirPods Pro作为今年来大火的无线耳机,可谓是人手一个,而有人买就会有人开发其周边,今日雷蛇就为苹果AirPods Pro推出了特别好看的保护壳,人民币199元起售,快来看看吧吧。

就雷蛇官方消息,Razer AirPods Pro专用保护壳已经正式上架电商平台,人民币199元起售,并且还有三种颜色可以供用户选择,分别是酷黑、粉晶以及水银。

雷蛇AirPods Pro保护套发布,199元起售

雷蛇AirPods Pro保护套采用弹性TPU硅胶,防震防摔,采用弹性硅胶,全包保护,韧性更强,防摔防震,更耐用。随手携带随时保护,还会附赠一个登山扣,让它更加便于携带。

另外这款保护套并不会影响平常使用,直接预留指示灯未知,随时可以了解电量情况,并且充电的时候不需要摘下保护套,雷蛇保护壳底部提供了有限充电的开口,可以直接充,非常方便。

并且这款保护套全身可水洗,一擦就干净,随时随地保持干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