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微信全新活动来袭微信支付月饼免费领!

时间:2021-06-20 16:43:2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据了解,微信支付今日宣布了最新活动,今日起至10月4日,在使用微信支付后就能在微信支付有优惠小程序后就能生成一个特别的月饼,还可以将这个特殊的月饼分享给好友一起得金币,具体活动内容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微信全新活动来袭,微信支付月饼免费领!

据了解,从9月28日起至10月14日,微信用户在使用微信支付后就可以生成一个特别的月饼,第一次切月饼时切得越多块,就能分享给更多好友一起得“金币”。当然,自己那份也少不了。

微信全新活动来袭,微信支付月饼免费领!

据悉,月饼里的“金币”可换取提现免费券、商家超值礼包等奖品。

微信全新活动来袭,微信支付月饼免费领!

微信方面表示,第一次做月饼,我们是认真的。要精致点,2刀就能切好。分享出去还得有面儿,亲朋好友都乐哈哈。祝福语也少不了。最最最重要的,它“含金量”得足。

微信全新活动来袭,微信支付月饼免费领!

微信支付月饼安排好了,想想,你能送给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