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NOTE 8 PRO获得MIUI 12.5稳定版更新

时间:2021-06-21 10:10:04来源:
导读 经过漫长的等待,红米Note 8 Pro现在获得了MIUI12 5稳定版。版本号为MIUI V12 5 1 0 RGGCNXM,更新包大小约2 2GB。此外,非国产红米 No

经过漫长的等待,红米Note 8 Pro现在获得了MIUI12.5稳定版。版本号为MIUI V12.5.1.0.RGGCNXM,更新包大小约2.2GB。此外,非国产红米 Note 8 Pro 和 POCO F2 Pro 也获得了 MIUI 12.5 更新。以下是此更新带来的改进

添加了 Android 的第一个手势 Turbo。响应速度极快且无缝。

全新算力升级,渲染能力提升20倍,新模型评分也大幅提升

更多省电笔记

新思维笔记功能,手机上的结构化书写工具

一键生成脑图

还增加了涂鸦功能

新增全局待办升级“速记”,随时查看笔记、待办事项、摘录

新增摘录功能,支持一键摘录图片、文字、笔记链接(需在商店升级至3.1.0或更高版本)

新增动态网格排版,构建文字顺序之美,让不同字体大小同样美观

隐私保护

带来剪贴板隐私保护。该应用程序还读取剪贴板行为,它可以智能地提醒用户任何违规行为

使用新的模糊定位功能保护用户位置信息。它还完全启用了 Android 沙盒机制。这也是第一个全面激活该功能的安卓系统。

支持对敏感信息进行单独的读写权限。

显示可疑网页的行为记录。它还拦截网页的敏感和恶意行为

防止应用程序在您不知情的情况下跟踪您的使用情况

添加相册图片,防止误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