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Z FOLD 3和Z FLIP 3现已量产

时间:2021-06-21 10:10:05来源:
导读 据网络消息人士透露,三星已经开始量产配备柔性显示屏的新一代智能手机。我们谈论的是Galaxy Z Fold 3和Galaxy Z Flip 3设备。知名分

据网络消息人士透露,三星已经开始量产配备柔性显示屏的新一代智能手机。我们谈论的是Galaxy Z Fold 3和Galaxy Z Flip 3设备。

知名分析师和博主 Jon Prosser 报告说,这些设备的日产量在 50 到 70,000 台之间。与上一代智能手机相比,这明显更高。

据 Prosser 称,这家韩国巨头预计总共生产约 700 万台 Galaxy Z Fold 3 和 Galaxy Z Flip 3。上一代设备的总产量不超过200万台。

银河 Z 翻转

据报道,新产品的正式发布会将于 8 月 3 日举行。不过,Galaxy Z Fold 3 和 Galaxy Z Flip 3 的发售时间将稍晚——同月 27 日。

据传,Galaxy Z Fold 3 配备 7.5 英寸柔性 S-AMOLED 屏幕,具有 QHD + 分辨率和 120Hz 刷新率、6.2 英寸外部显示屏、Snapdragon 888 处理器和带有三个 12 兆像素传感器的三重后置摄像头。至于 Galaxy Z Flip 3,这款“翻盖式”外屏更大。

据 LetsGoDigital 网站称,欧洲专利局发布了一份文件,揭示了配备柔性显示屏的新型三星智能手机的设计特点。

我们正在谈论一种具有书本外形的设备,其中屏幕将折叠到机身中。这种设计将有助于保护柔性面板在日常使用中免受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