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Apple Watch 3升级os7好用吗用户称:史上最差手表系统

时间:2021-06-21 12:42:4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苹果在最近的时间中推送了多款正式版系统,但是用户在升级的时候需要谨慎,因为目前存在各种问题还没有解决。最近大量Apple Watch Series 3用户表示,升级watchOS 7以后存在大量的BUG,严重影响体验。

Apple Watch 3升级os7好用吗?用户称:史上最差手表系统

许多的Apple Watch Series 3用户反馈,在升级watchOS 7系统之后后,遭遇了大量的BUG,非常影响智能手表的使用体验。

其中最普遍的问题就是莫名其妙地重启,在之前的watchOS 6系统上从来没有遇到过。同时还存在系统稳定性差、性能劣化,有用户认为这是史上最差的手表系统。

因为Apple Watch Series 3一旦升级到watchOS 7系统,就无法重新回到watchOS 6系统,虽然苹果推送watchOS 7.0.1来解决这些问题,但是目前为止还没有完全解决上述问题,所以用户升级需谨慎。

Apple Watch 3升级os7好用吗?用户称:史上最差手表系统

Apple Watch Series 3是苹果正在销售的智能手表,是目前为止最便宜的产品。有人认为Apple Watch Series 3硬件过于落后,和watchOS 7系统不协调,这也表示明年的watchOS 7系统可能会有更多的问题。

watchOS 7.0.1 正式版在9月25日推出。watchOS 7.0.1 包含改进和错误修复,将修复部分用户的 “钱包”中某些付款卡被停用的问题。用户可以凭借 iPhone 进行下载,但是Apple Watch 至少保持 50% 的电量。

watchOS 7 正式版本已经推送,watchOS 7 带来了许多新功能,包括睡眠跟踪、新表盘功能、健身功能改善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