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小米redmibook16锐龙版怎么样参数配置详情

时间:2021-06-21 18:02:5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马上就是国庆了,相信也有很多小伙伴想要入手一款轻薄的笔记本。那么在前几个月,小米发布了redmibook16锐龙版,这款笔记本也在很多人购物车里。那么小米redmibook16锐龙版怎么样?接下来让我们看看它的参数配置详情吧!

小米redmibook16锐龙版怎么样?参数配置详情

一、处理器

在今年 CES 上,AMD 发布了基于 7nm 工艺 Zen2 架构的锐龙 4000 系列移动端处理器,让笔记本开始普及 6 核甚至 8 核处理器,就算是轻薄本也能获得不错的性能。而在处理器上小米redmibook16锐龙版正是搭载了AMD最新Zen2架构锐龙4000系列处理器,最高配备锐龙7 4700U。开机时间大概6秒。

小米redmibook16锐龙版怎么样?参数配置详情

二、屏幕

这一次的屏幕是小米redmibook16锐龙版的一大亮点,16.1 英寸的大屏加上极窄小的上、左、右边框,屏幕左右边框为 3.26mm,官方宣称屏占比达到了 90%。同时拥有 100%sRGB 色域,1000:1 对比度和 300nit 亮度,绝对算的上一块好屏。整体的感觉个人非常的惊喜!

三、显卡

在显卡方面,小米redmibook16锐龙版锐龙版采用的为集成显卡 ,能够满足市面上大部分的用户日常使用。

小米redmibook16锐龙版怎么样?参数配置详情

四、散热

在散热方面,小米redmibook16锐龙版采用了8mm直径热管,以及轻薄大尺寸风扇和双出风口,再通过专业调教散热系统,为整机带来高效的降温效果,即便是高性能模式下,保证笔记本不会因为过热受到影响,性能下降而导致运行不流畅。

五、内存

内存双通道 16GB DDR4 2666MHz,固态硬盘为 512GB SATA 规格。

小米redmibook16锐龙版怎么样?参数配置详情

六、续航

小米redmibook16锐龙版配备了46Whr大电池,可为用户提供长达12小时的超长续航;配备了65W迷你电源适配器。充电一个半小时就满了。

以上就是关于小米redmibook16锐龙版笔记本的相关参数配置详情啦,你准备入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