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官方称华为起火建筑与实验室无关系在建项目着火没有伤亡

时间:2021-06-21 20:03:1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据媒体报道,今日下午华为位于东莞松山湖的实验室突然起火,祸事非常大,从现场照片当中可以看到浓烟滚滚,而华为官方也是在第一时间进行了回复,具体情况如何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官方称华为起火建筑与实验室无关,系在建项目着火没有伤亡

9月25日,广东东莞消防发布消息称,15时16分,东莞市松山湖阿里山路一建筑发生火灾。起火建筑为钢结构建筑,主要燃烧物质为吸音棉。火灾暂无人员伤亡。

据东莞市宣传部回应称,系在建项目着火,没有人员伤亡。该建筑与实验室并无关系,正在装修和建设之中,没有投入使用。

官方称华为起火建筑与实验室无关,系在建项目着火没有伤亡

根据高德地图显示,华为松山湖团泊洼实验室距离松山湖总部基地有5公里,园区内有七八栋建筑。从视频截图可以看到,着火的建筑是G2。此前有网友称,该实验室为材料实验室,不过华为官方回应称,该楼与实验室无关,系未启用办公楼。

目前,团泊洼还有不少地块在施工之中。2019年9月25日,华为团泊洼8号地块工业项目(一期)开工。项目投资规模20亿元,主要建设终端制造厂房,年产1.2亿台手机及其他终端消费品、精密器件、部件,支撑华为终端产品未来销售。而华为团泊洼7号地块工业项目拟建两栋多层建筑,主要用于终端设备的研发生产等,用地面积约173亩,总建筑面积约11.4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为2.9万平方米,预计2021年4月动工,计划2022年12月投产。

据了解,华为松山湖基地是华为终端公司新总部所在,该项目投资约100亿元,主要发展与手机等所有终端关联的研发、销售和增值业务。其中传爆炸的地点为华为团泊洼地块,该区域主要有终端制造厂房,涉及精密器件、部件,支撑华为终端产品,年产手机量达到1.2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