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realme UI 20官宣:十月随新机一起发布!

时间:2021-06-21 22:24:2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在今日,OPPO开发者大会正式召开,在大会上OPPO的最新系统ColorOS11也正式亮相,与此同时,作为OPPO的子品牌的Realme的最新系统realme UI 2.0也正式官宣,并称会与Realme新机一起发布,更多信息和XDA小编一起往下看吧!

今早OPPO正式发布ColorOS11,随后Realme副总裁徐起表示在10月,realme要发布一款新产品,与之而来的还有realme UI 2.0,同样基于安卓11。

realme UI 2.0官宣:与realme Q2新机一起发布!

不过,Realme副总裁徐起提起的relame新款手机会是哪个呢?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徐起也发布一款疑似“屏下摄像头”的手机。这款手机的正面屏幕未见任何开孔,应该也不是采用升降式摄像头。难道Realme的屏下摄像头手机也要出世了吗?

realme UI 2.0官宣:十月随新机一起发布!

此前,有数码博主爆料,Realme屏下前摄似乎是在明年发布的,与此同时还有大像素高倍率镜头以及125W闪充技术。

realme UI 2.0官宣:十月随新机一起发布!

据了解,目前Realme新机有relame Q2尚未发布。

根据爆料的信息,这款Realme新机的配置还是不错的。

配置上,工信部信息显示,该机的尺寸为162.2×75.1×9.1mm,重194g;配备一块6.5英寸屏幕,像素为2400×1080;

电池额定容量为4900mAh;

CPU主频为2.4GHz,有4GB/6GB/8GB三种运存以及64GB/128GB/256GB三种内存配置可选;

前置1600万像素镜头,后置4800万+800万+200万像素三摄像头。

与此同时,近几年非常流行的高刷也用上了,刷新率高达90Hz,触控采样率为180Hz。

在售价方面一如既往的“Realme”,售价在1500元左右,主打长续航。

realme UI 2.0官宣:十月随新机一起发布!

此外,没有宣布搭载安卓11的只有华为了,而不少华为手机用户也表示,有没有安卓没所谓,只要明年自己的手机能升级鸿蒙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