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AirPodsStudio最新消息搭载U1芯片

时间:2021-06-22 04:03:3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在苹果的秋季发布会上,大家见到了四款产品,其中果粉关心AirPodsStudio这款耳机很有可能会在第二场发布会上和大家见面,近期有相关消息显示,AirPodsStudio将会搭载U1芯片,这样可以提升大家的使用感,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AirPodsStudio最新消息,搭载U1芯片

AirPods Studio是苹果的头戴式主动降噪耳机。有爆料者称AirPods Studio将搭载超宽频 U1 芯片。

什么是U1芯片

U1芯片将“实现短距离无线定位,以支持新体验,例如下一代数字汽车钥匙”,但除定向AirDrop以外,尚未实现其许多功能。 U1芯片仅在iPhone 11和iPhone 11 Pro中出现过。关于主要用户空间感知。 iPhone 11使用它来检测附近的AirDrop设备,可以说它非常准确地反映了物联网的概念。

通过计算无线电波在两个设备之间传递所需的时间,可以精确地测量支持超宽带的两个设备之间的距离,其精度比Bluetooth LE和Wi-Fi的精度高得多。

U1芯片对AirPods Studio的作用

它可以更好地检测用户的佩戴状态,包括是否放置在头部,左右声道等。此外,当距离很近时,U1的传输效率也很高,也很好传输无损音频。它也可以用来跟踪耳机的位置。它还可以自动识别耳机的方向,也就是说,用户向前还是向后佩戴耳机都没有关系。新技术不允许它固定在左侧和右侧。用户只需要戴上耳机,音频通道将根据需要切换,而无需用户干预。

AirPodsStudio最新消息,搭载U1芯片

(图源见水印)

相关爆料

AirPods Studio采用方形耳罩设计,头带也很宽,提供主动降噪功能,充电将通过USB-C输入进行,据说价格定为350美元(约合人民币2368元) 。

以上是有关AirPodsStudio耳机的相关信息。大家是否期待配备U1芯片的AirPods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