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米Amazfit新亮点曝光支持离线语音助手

时间:2021-06-22 06:26:4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最近各大厂商都在生产各种智能穿戴设备,而且近期各种智能手表都将发布,今天华米Amazfit这款智能手表又曝光了一项新亮点,那就是华米Amazfit智能手表将支持离线语音助手,来和小编一起了解更多的信息吧!

华米Amazfit新亮点曝光,支持离线语音助手

目前主流的智能手表都添加了语音助手功能,相较于在狭小的屏幕上操作,通过唤醒语音助手实现功能操作的设计,更加便捷高效。

包括AppleWatch、华为、OPPO等一线厂商的智能手表他们虽然都有语音助手,但是在没有网络的情况下他们就是一个摆设,针对这一现象华米Amazfit则是通过发布会海报的形式告诉大家,华米Amazfit的语音助手将将支持离线功能,让用户在没有连接网络的情况下,也能正常使用语音助手。

华米Amazfit新亮点曝光,支持离线语音助手

如此一来,AmazfitGTR2和AmazfitGTS2手表内置的语音助手就能在离线时完成相应的任务,比如在手机信号不好的场景时,用户也能够获得语音助手的响应,完成一些常见的任务。

在产品外观设计上,AmazfitGTR2选用了更大屏占比的设计,相比较前代边框更窄;而AmazfitGTS2在表冠处添加了高级腕表中的护肩设计,颜值更加突出。

华米Amazfit智能手表将在9月22日的新品发布会上正式亮相,喜欢的朋友可以观看发布会哦!

华米Amazfit新亮点曝光,支持离线语音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