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突发:传苹果发布会将取消第三方视频直播

时间:2021-06-22 14:12:1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苹果发布会看不了?苹果发布会将于北京时间的9月16日的凌晨一点正式发布,届时将公布众多的苹果新品。不过今日有消息传出苹果发布会将取消第三方视频直播,这是怎么回事呢?

离苹果新品发布会不到24小时,网络传闻称今晚苹果2020秋季发布会的国内转播将被取消。(意思可能是活动照常进行,官方渠道正常播放,但不允许第三方转播。)

目前 苹果官网、爱奇艺、腾讯视频、B站、微博 页面均一切正常,还没有取消直播活动的提示。

有网友称这可能是因为今天是华为禁令今日生效,而苹果新品直播的话是有些不合理。不过目前还有确切的消息。

突发:传苹果发布会将取消第三方视频直播

不过,也有网友发现在苹果2020新品发布会信息中,有着“合作方提供的直播服务可能有所变化”的字眼。

突发:传苹果发布会将取消第三方视频直播

这一次的苹果新品发布会在国内能否正常直播,还未有一个确切的消息。不过如果直播的话,将会在9月16日的凌晨一点转播,届时,你会观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