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将代工骁龙875芯片已获高通万亿韩元订单

时间:2021-06-22 16:12:1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高通在今年推出的全新骁龙875芯片将会由三星进行加工,成功的打败台积电获得万亿韩元订单,来让我们看看现在已经正式公布的消息,相信可以满足你的好奇心的。

三星将代工骁龙875芯片,已获高通万亿韩元订单

在之前有人表示,三星5nm工艺制程存在一些问题,所以骁龙875的订单仍可能是台积电代工,不会是三星方面,但是令人想不到的是三星成功的击败台积电,拿下了高通所有的骁龙875芯片订单。

根据韩国媒体报道,三星电子获得高通新一代移动处理器的1万亿韩元订单,折合约8.5亿美元,现在已经使用EUV设备在韩国京畿道华城工厂的生产线上开始大规模的生产骁龙875处理器,同时还需要生产骁龙X60 5G基带和三星自家的Exynos 1000,任务量还是很繁重的。

三星将代工骁龙875芯片,已获高通万亿韩元订单

骁龙875是全新的旗舰智能手机处理器,在生产上将会采用最先进的5nm工艺。这款处理器预计将在今年12月份才会推出,包括三星、小米和OPPO等手机厂商都将第一时间采用,搭载骁龙875的手机将在明年第一季度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