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vivo watch手表官宣:9月22日新品发布会

时间:2021-06-22 17:44:0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手机生态不断的衍生,智能手表也越来越多手机产商加入,今日,vivo watch手表正式官宣将于9月22日召开新品发布会。更多信息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在今日上午十点整,vivo正式官宣vivo watch智能手表:

vivo watch手表官宣:9月22日新品发布会

据了解,这是vivo推出的第一款智能手表,但是在官方的配图中并没有很直观的手表外观,以下为vivo官方放出的宣传图:

vivo watch手表官宣:9月22日新品发布会

不过,在此之前,vivo watch就已经被爆料过了:

根据 @数码闲聊站 的爆料,这款手表拥有两个版本,分别为42mm和46mm两款。

在外观配置方面,使用了AMOLED圆形表盘,并且全系精钢表体,氟橡胶/Nappa真皮表带。

在功能亮点方面vivo watch支持5ATM防水,卡路里检测,独立音乐播放,连续心率血氧检测,Jovi语音,多功能NFC,移动支付,18天续航。

vivo watch手表官宣:9月22日新品发布会

从智能手表外观上来看,整体的方案设计与传统手表接近,但更偏向休闲运动风格。就方案设计而言,这款vivo旗下的智能手表产品似乎也在寻找可与其他品牌产品进行区分的方案。

目前对于这款vivo watch售价的猜测在1000元左右。其它信息还尚未明了,不过会在9月22日晚7点的新品发布会上得到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