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 MAGIC FOLD和MAGIC FLIP商标在中国注册

时间:2021-06-23 10:06:06来源:
导读 自去年以来,Honor 开始了自己的革命,以确立其作为一家可靠的智能手机公司的声誉。该品牌现已摆脱与华为的联系,正在慢慢建立合作伙伴关

自去年以来,Honor 开始了自己的革命,以确立其作为一家可靠的智能手机公司的声誉。该品牌现已摆脱与华为的联系,正在慢慢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推出具有竞争力规格和尖端技术的新智能手机。荣誉是为了迎合华为的用户群,它将利用它所拥有的一切来做到这一点。最直接和最具吸引力的举措之一将是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可折叠智能手机。据说这款新的可折叠智能手机属于传奇的 Honor Magic 系列。今天,有几个商标表明了这一点,神秘的 Honor Magic Fold 和 Honor Magic Flip 名称已被该公司注册。

DealInTech首先发现了新商标。这两个名称均已于本月初在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 (CNIPA) 办公室注册。基于这些商标,可以肯定地说,荣耀即将推出的可折叠智能手机都有官方名称。一个可能是类似平板电脑的折叠设计,而另一个可能会采用翻盖式折叠设计。Honor Magic Fold 甚至可以通过华为 Mate X2 学到一两件事。华为最新的可折叠设备拥有向内折叠的设计。Honor Magic Flip 可能会直接与三星 Galaxy Z Flip 和摩托罗拉 Razr 等公司竞争。

荣誉将加入今年推出可折叠设备的公司名单

三星已经在这一领域占据主导地位两年了,但很高兴看到越来越多的公司最终加入。今年早些时候,我们推出了小米的 Mi Mix Fold。到今年年底,Honor 和其他品牌可能会迈出进入该细分市场的第一步。就这家韩国公司而言,它将在 8 月发布新的可折叠智能手机竞争者,以保持在该细分市场的领先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