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MIUI12稳定版第二批机型完成推送你更新了吗

时间:2021-06-23 14:27:4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MIUI是大家公认的好用手机系统,那么MIUI12也不断的根据小米以及红米用户所给出的反馈而改进。在昨日,MIUI官方微博宣布,MIUI12第二批稳定版已完成全量推送!快来看看你的机型更新了吗?

MIUI12稳定版第二批机型完成推送,你更新了吗?

MIUI12稳定版第二批更新机型

据了解,第二批支持机型共14款:小米8、小米8屏下指纹版、小米8透明探索版、小米MIX3、小米MIX2S、小米9 SE、小米CC9 Pro、小米CC9、小米CC9美图定制版、Redmi Note 8 Pro、红米Note7、红米Note 7 Pro、Redmi 10X、Redmi 10X Pro。

MIUI12稳定版第二批机型完成推送,你更新了吗?

MIUI12稳定版更新步骤

稳定版用户在“设置-我的设备-关于本机”中直接升级即可。

MIUI12稳定版更新内容

1、提升系统安全性,将系统的谷歌安全补丁更新到2020年8月份。

2、修复了锁屏错误,修复人脸数据录入有时候出现失败的问题。

3、优化了手机的整体流畅度。

4、修复了指纹解锁的体验,更加丝滑。

5、优化了视频播放的效果。

6、优化了HDR视频播放的亮度问题。

7、优化了在黑屏的情况下,指纹出现的偶尔无响应问题。

8、修复了可能出现的手机不充电问题。

9、修复了可能出现的游戏断触问题。

MIUI是深受全球用户喜爱的小米及Redmi手机系统。成熟完善的设计,便捷高效的功能,畅快极致的性能,为全球米粉带来出色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