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小米透明电视再次发售:数量有限价格49999元

时间:2021-06-23 16:07:0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此前上市开卖的小米透明电视受到了很多小伙伴们的青睐,而这款电视上市不久之后就售罄了,虽然价格昂贵,但任然一机难求,而现在,该款透明电视再次发售了,数量有限,价格49999元,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小米透明电视再次发售:数量有限,价格49999元

9月9日消息 8月11日,小米发布了小米大师 OLED 透明电视,此前已经开售过,售价 49999 元。小米电视宣布,小米电视大师系列OLED 小米透明电视今早 10 点再次开售!

京东显示,小米透明电视数量有限,下单送2年延保,付尾款后预计45天到货。

小米透明电视再次发售:数量有限,价格49999元

这款透明电视采用 55 英寸 120Hz 透明 OLED 屏,支持 MEMC 运动补偿、10bit 屏幕色深与 93% DCI-P3 色域,拥有 15000:1 对比度与 1ms 屏幕响应时间;搭载 MTK 9650 定制电视芯片并辅以 3GB 内存与 32GB 存储,支持杜比全景声,还有 HDMI 接口 、网线接口、AV 机顶盒接口、USB 接口;预装 MIUI for TV 透明交互系统,支持小爱同学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