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格力无风非空调广告引发争议董明珠自己打自己脸

时间:2021-06-23 16:28:4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今日,格力电器的一条广告把董明珠推上了风口浪尖,该广告强调空调必有风、无风非空调,而这与此前董明珠在节目中表示格力做到了无风空调的言论相违背,具体情况如何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格力无风非空调广告引发争议,董明珠自己打自己脸?

近日,格力电器在央视投放了一组空调广告,其中的广告语“空调必有风,无风非空调”引发争议。就在去年,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曾在活动中公开表示“格力电器已经做到无风的空调”。上述两种说法看起来自相矛盾,引发不少网友的质疑。

格力无风非空调广告引发争议,董明珠自己打自己脸?

去年10月31日,董明珠在“2019提高上市公司质量高峰论坛”上表示,上市公司不能依赖于模仿或者跟随,更多的方向和目标是来自消费者的需求。她指出空调消费者最大的需求痛点就是“空调的副作用风给我们带来人体的伤害”,所以格力电器已经做到无风空调。

格力无风非空调广告引发争议,董明珠自己打自己脸?

在今年的广告中,格力空调喊出了“空调必有风,无风非空调!格力用科技创造中国风!”的口号。宅秘从整条广告视频中注意到,这里的“风”应该包括两层含义,一层是指“自强之风、诚信之风”等风气,另一层是指“健康风、舒适风、节能风、新鲜风、智慧风”等空气流动概念值得一提的是,格力曾在自家一款空调用过“有凉感无风感”广告语,而此条广告语被美的集团指责侵权。对此,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人民法院判令:格力因不正当竞争,停止使用 “有凉感无风感”广告语,并赔偿美的公司50万元。截至发稿前,格力电器方面尚未就“无风非空调”广告引争议一事做出回应。

对此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