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MAX IN 2B和IN 2C用UNISOC芯片通过GEEKBENCH

时间:2021-06-24 10:31:38来源:
导读 Micromax 曾经是智能手机市场上最强大的品牌。然而,随着小米、Oppo、OnePlus 以及最近的 Realme 等中国品牌的新月竞争,这家公司失去

Micromax 曾经是智能手机市场上最强大的品牌。然而,随着小米、Oppo、OnePlus 以及最近的 Realme 等中国品牌的新月竞争,这家公司失去了空间。然而,现在,Micromax 正以一系列新的智能手机卷土重来。该品牌押注民族主义和最近的反华情绪,以迎合更多支持其回归的用户。这使“In”系列智能手机栩栩如生。该公司已经推出了 Micromax In 1、In Note 1 和 In 1 B。现在是第二代开始推出的时候了。今天,两款名为Micromax In 2b 和 Micromax In 2c 的新设备运行 Geekbench。

Micromax 的两款新智能手机已经通过了流行的基准测试平台。然而,有一些东西对他们很好奇。虽然我们习惯于看到运行联发科或高通芯片的智能手机,但 Micromax 正在使用 Unisoc。这两款设备均由 Unisoc T610 芯片组提供支持,该芯片组搭配 4GB 内存并直接运行 Android 11。在这一点上,这不足为奇。

Unisoc T610 是一款 12 纳米芯片组,具有 2 个 1.8GHz 的 Cortex-A75 内核和 6 个时钟频率为 1.8GHz 的 Cortex-A55 内核。它还配备了双核 Mali-G52 GPU。如果撇开主频和GPU不谈,这款芯片与联发科Helio G80芯片组非常相似。Micromax In 1 中使用了这家公司的芯片。即使是 Geekbench 的得分也与其他采用 Helio G80 的智能手机保持一致。它与 G80 相似,但略低于 G80。然而,如果我们将 Unisoc T610 与 Helio G35 进行比较,性能提升是巨大的。在去年的 Micromax In 1b 中发现了 ARM Cortex-A53 八核。

由于这些泄漏,Micromax In 2b 和 2c 可能会在下个月或 8 月初的事件中出现。他们可能感觉有点落后于的竞争对手,但这里的重点似乎是入门级细分市场。值得注意的是,Micromax 还承诺推出一款价格实惠的 5G 智能手机。现在的问题是,在这项任务中,公司是否会坚持使用紫光展锐,还是改回联发科芯片?Unisoc已经有一堆的5G就绪芯片下面是唐古拉山系列,但它们还没有出现在任何智能手机。

标签:MICROMAXN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