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vivoX60最新消息将首发Origin OS系统

时间:2021-06-24 20:03:1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vivoX60这款手机在近期的曝光中是非常多的,现在这款手机在线下的广告牌都已经被曝光了,不过近期有消息称vivoX60将会首发Origin OS系统,vivo之前的手机系统一直是大家吐槽的点,因此vivo的这一举动也是情理之中的,关于这款手机和系统的更多消息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vivoX60最新消息,将首发Origin OS系统

关于小米,他们在UI方面的重视程度比较高,而且小米的MIUI一直是众多国产UI当中口碑较高的一个。至于其他手机则是很少关注这些,但是现在大家的追求越来越高,所以不少厂商都在开始发展UI的颜值和交互性。

现在包括华为和OPPO在内都有了自己的手机系统,vivo其实也是有自家的系统的,但是他的使用体验感却没有那么的好,但是近期有消息显示,vivo的系统将会在近期迎来全新的改变,而且还将原来的Funtouch OS的名字改了,新的系统叫做Origin OS,有相关人士表示,这样的改变有望让vivo成功的跻身安卓定制UI的第一梯队。

vivoX60最新消息,将首发Origin OS系统

而且有数码博主表示,Origin OS系统将会在vivoX60系列上进行首发,根据先前的爆料可以了解到vivoX60系列将会发布四款收卷机,而且他们会使用不同的处理器,预计会有猎户座1080,骁龙865,骁龙875等。

vivoX60最新消息,将首发Origin OS系统

值得主要的是三星猎户座1080是一款5nm芯片,而且这款处理器的跑分高达69万左右,与麒麟9000不相上下,从这些参数可以看出来vivoX60系列手机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vivoX60最新消息,将首发Origin OS系统

预计vivoX60将会在今年的11月或者12月正式发布,大家期待这款手机吗?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