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鲁大师8月新机流畅榜曝光:小米10至尊纪念版夺得机皇

时间:2021-06-25 00:45:3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跑分测试平台鲁大师公布了8月Android手机流畅榜,可以看到小米10至尊纪念版以187.91的成绩排名第一,成功拿下机皇的称号。看来小米10系列获得很大的成功,来这里了解更多吧。

鲁大师8月新机流畅榜曝光:小米10至尊纪念版夺得机皇

小米10至尊纪念版成为8月新机中最流畅机型,成绩为187.91分,紧随其后的是iQOO 5、iQOO 5 Pro,分别以185.03和183.49排在第二三位上。这三款新机都是高端旗舰,它们都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65旗舰处理器,其中小米10至尊纪念版预装基于Android深度定制的MIUI系统,iQOO 5系列预装基于Android深度定制的iQOO UI。

vivo S7、OPPO K7、realme V5、三星Note20 Ultra、三星Note20、Redmi K30至尊纪念版以及诺基亚C3紧随其后。它们的成绩分别是183.11、181.06、177.92、176.09、174.94、168.66、131.01。

vivo S7和OPPO K7搭载的是高通骁龙765G中端处理器,realme V5则是搭载联发科天玑720处理器,三者流畅度分数相差不大。而位居第九位的Redmi K30至尊纪念版则配备了联发科旗舰级芯片天玑1000+,足见天玑系列芯片的可优化空间还是很大的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