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OS14发布才一个月安装率就已追平iOS13

时间:2021-06-25 02:25:5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iOS14正式版在9月17日的时候正式推送,而据知名数据结构分析iOS14系统在正式推送后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内,安装率就一路飙升追平了iOS13,具体情况如何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iOS14发布才一个月,安装率就已追平iOS13

从第三方数据机构Mixpanel统计到的信息来看,截至10月27日,iOS14的安装率达到了46.07%,非常接近iOS13的46.57%,实现反超大概就是最近一两天的事情。

iOS14发布才一个月,安装率就已追平iOS13

不过相比iOS13来讲,iOS14的安装率增长还是比较慢的,去年同期iOS13的安装率已经超过了50%。当然,这可能和iPhone12发售时间比较晚有一定的关系。

此外,苹果最近几代系统初期更新时频繁出现的不稳定性可能也是很多用户望而却步的原因,他们可能要等到iOS14真正稳定之后才会选择升级。

iOS14发布才一个月,安装率就已追平iOS13

目前,苹果已经正式发布了iOS14.1的正式版,iOS14.1引入了一些错误修复。它解决了一个主要问题,即导致一些电子邮件从错误的别名发送,邮件App用户将很高兴看到这一修复。它还修复了一个可能导致小部件和图标以错误的大小显示的问题,它解决了计算器应用程序的一个错误,可能会阻止零的出现。

苹果预计将在未来几天内推送iOS14.2版本,敬请期待。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