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荣誉V8官方发布:57英寸的屏幕 麒麟950 S

时间:2021-06-25 03:16:0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今天早些时候,在中国的荣誉V8正式出台。虽然大多数的规格时,手机被TENAA认证已经透露,它不会伤害我们通过他们再次运行。荣誉V8设有一个1440点x2560 qHD分辨率的5.7英寸显示屏。引擎盖下是种植麒麟950的SoC与八核CPU一个家。 LPDDR4 RAM 32GB带或本地存储64GB的4GB就在里面,和128GB容量的microSD可以为那些寻求额外的内存访问。

荣誉V8官方发布:5.7英寸的屏幕 麒麟950 SoC和4GB内存荣誉V8官方发布:5.7英寸的屏幕 麒麟950 SoC和4GB内存荣誉V8官方发布:5.7英寸的屏幕 麒麟950 SoC和4GB内存有一个双摄像头设置在背面,配备两个摄像头12MP一个旨在利用360度的图像。一个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可用于拍摄自拍和参加视频聊天的一部分。同时在手机的背面是一个指纹扫描仪​​,而3500mAh的电池将快速充电感谢9V2A支持。节约超级模式将允许你从你的榨汁机,当你在烟雾运行挤额外的时间。除了一个C型接口,NFC也是在船上使V8与华为支付工作。在Android 6.0与4.1 EMUI在上面运行沿着预先安装。以32GB的存储模型的售价为$ 384个美元等值,而64GB版本将花费$ 430美元。这款手机可以从Vmall订购。颜色选择包括香槟金,冰河银,玫瑰金及铂金轻。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