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mate40pro开售时间

时间:2021-06-25 06:26:3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大家期待了很多的华为mate40pro手机在昨晚八点举办的华为mate40新品发布会上正式推出了,这款手机在性能和外观上都有着很大的提升,而大家也都想知道华为mate40pro什么时候上市,快来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华为mate40pro开售时间吧。

华为mate40pro开售时间_华为mate40pro什么时候上市

华为Mate40 Pro搭载6.76英寸双挖孔屏幕,OLED材质,90Hz刷新率,华为Mate40 Pro机身背面搭载的是徕卡四摄。华为Mate40 Pro有亮黑色、釉白色、秘银色、秋日胡杨素皮、夏日胡杨素皮五种选择,华为Mate40 Pro玻璃版是9.1mm,素皮版是9.5mm,两个版本的重量均是212g。华为Mate40 Pro搭载了满血版的麒麟9000处理器,采用最先进的5nm工艺打造,CPU采用8核心,GPU采用24核心,具有强大的算力存在。支持内存8GB+256GB、8GB+512GB。

华为mate40pro开售时间_华为mate40pro什么时候上市

华为Mate40 Pro搭载5000万像素超感知摄像头(广角, f/1.9光圈 )+ 2000万像素电影摄像头(超广角,f/1.8光圈)+ 12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f/3.4光圈,支持OIS光学防抖),机身背面还有一个激光对焦传感器,前置摄像头1300万像素超感知摄像头(广角,f/2.4光圈)+ 3D深感摄像头。

华为mate40pro开售时间_华为mate40pro什么时候上市

华为Mate40 Pro内置4400mAh电池,支持66W有线快充,50W无线闪充。

手机型号

华为Mate40 Pro

机身三围162.9mm75.5mm9.1/9.5mm机身重量212g配色亮黑色、釉白色和秘银色,采用玻璃后盖。黄色与绿色采用的素皮质地。处理器5nm 麒麟9000处理器屏幕6.76英寸OLED双孔瀑布屏,分辨率27721344屏幕刷新率90Hz刷新率,240Hz采样率续航充电4400mAh电池,66W有线+50W无线充电前置摄像头前置13MP(IMX688)后置摄像头

后置50MP主摄(IMX700)+20MP超广角(IMX718)

+12MP长焦(支持OIS,5倍光学,50倍数字变焦)+激光对焦传感器

价格海外售价8+256GB1199欧元(折合人民币9453元)

昨晚发布会后结束后不久,Mate40 Pro/Pro+在华为官网和各大电商平台迎来首批预售。目前,Mate40系列在这些电商平台的预售量正急速增长,将在10月30日迎来首销。而这也是华为mate40系列国内发布会的日期,相信在国内发布会之后很快就会上架新品,至于国行版的价格暂时还未公布,请大家关注xda后续报道。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