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努比亚Z18mini配置怎样 值得买吗

时间:2021-06-25 07:57:5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努比亚Z18mini昨日(4月11日)已经发布,那么努比亚Z18mini配置怎样?值得买吗?来看看下面的介绍:

努比亚Z18mini是努比亚第9代小牛系列产品,俗称小牛9。

屏幕方面,努比亚Z18mini采用了18:9全面屏,分辨率为21601080,采用In-cell全贴合技术,最高亮度达到了450尼特。

外观方面,努比亚Z18mini采用了双面玻璃设计,中框为金属材质,提供耀钻黑、冰川白、普罗旺斯魅焕紫、青瓷蓝、莹玉粉等多彩配色。其中普罗旺斯魅焕紫采用独特的星幕纹3D炫光玻璃设计,官方表示它经过382次精心校色,堪称迄今为止最亮丽的小牛。

从外观上来说,这款手机拥有不俗的外观设计。

配置方面,努比亚Z18mini将搭载骁龙660 AIE处理器,配备6GB内存,最高提供128GB存储,拥有2400万+500万像素双摄像头,光圈为F/1.7。

AI智能算法算是一个亮点:努比亚Z18mini前置800万像素自拍镜头,加入AI智能算法,使磨皮、美肤、去眼袋等多种美颜效果融为一体,自拍效果更加美丽自然。同时,其还支持十级美颜调节和多种滤镜功能。

我们来看看努比亚Z18mini的价格:

在售价上,努比亚Z18mini的6GB+64GB版本为1799元

6GB+128GB版本为2099元

普罗旺斯版本为2199元

4月11日正式开启抢购,4月19日正式发售。

好了,看完了努比亚Z18mini配置和价格,那么这款手机究竟值不值得买呢?

努比亚Z18mini采用了全面屏设计,搭载骁龙660处理器,并且拥有不俗的外观设计,但是这些配置在同类手机中表现一般。喜欢努比亚Z18mini外观的朋友或许可以考虑入手,追求实惠的朋友或许还得再考虑一下。

努比亚Z18mini配置怎样?值得买吗?以上便是相关介绍,可以参考一下!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