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Reami K30至尊纪念版再次开售你抢到了吗

时间:2021-06-25 09:26:4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在今日上午十点整,Reami K30至尊纪念版再次开售,上一次Redmi K30至尊纪念版一秒就被抢空,小米被网友怒斥。那么,这一次你抢到了吗?

Reami K30至尊纪念版一起低价高配的亮点吸引了所有想要近期想要入购手机的小伙伴,所以每一次的发售开抢,战况都非常激烈。

那么,这一次似乎很多小伙伴已经抢到啦!据网友称整点抢到的概率会更高哦!

Reami K30至尊纪念版再次开售,你抢到了吗?

K30至尊纪念版8GB+512GB版本全款预售14天内完成发货,购机享6期分期免息,低至334元起/期,购机抽奖赢70英寸电视。K30至尊纪念版配备了一块120Hz AMOLED弹出屏,拥有5000000:1的超高对比度,峰值亮度达1200尼特,配备新一代屏幕指纹解锁,体验更好。

Reami K30至尊纪念版再次开售,你抢到了吗?

Redmi K30至尊纪念版作为小米十周年的特别款机型,在外观和硬件配置上与普通版有不同。这款手机搭载的是天玑1000 Plus芯片,性能跑分超过了53万分;正面采用一块支持120Hz的AMOLED屏幕,辅以弹出式摄像头设计,全面屏显示效果可以为用户带来全面旗舰的高刷体验;后置6400万像素四摄像头,支持该系列手机中受人关注的微距拍摄模式。

以上就是今日开抢Redmi K30至尊纪念版的相关信息啦!你抢到了么?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