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高管回应6GB运存版三星Note7:没错 中国

时间:2021-06-25 18:01:0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前不久,三星推出下半年大屏旗舰新机三星Note7,凭借着虹膜识别,高颜值外观,双曲面屏出尽了风头。对于这款大屏机皇,网友的观点也都是点赞的,不过仍有一些疵瑕令用户不满,那就是内存并没有跟上脚步6GB。然而之后事情出现了转机,工信部上三星note7悄然更新了信息,新增了6GB+128GB版本,据传是专属中国定制。

昨日三星Note7韩国首尔上市活动上,三星移动高管高东真爆料称:三星确实在推出6GB+128GB内存储高配版Note7,并且是中国特供。

高东真表示,由于中国本土品牌对于手机配置十分地激进,并且将其作为宣传卖点。反观目前的三星Note7,其配备4GB运存+64GB存储,在中国只能算是中高端机型,也令人用户感到不满。推出6GB高配版也是顺应民意和市场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三星这些年在国内市场竞争方面一直被国产厂商压制,未来能够吸引更多的用户,三星也着实是很上心。当然了,能否挽回消费者最终还是要看手机的品质到底如何了。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