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ad8外观曝光:边框更窄屏幕更大

时间:2021-06-25 18:40:1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此前一直有ipad8的消息被曝光,但是小伙伴们对于这款平板电脑的了解还是特别少的,最新的爆料让小编对于ipad8的外观有了一定了解,现在整理出汇总消息分享给大家,iPad8外观方面,边框更窄,屏幕更大,请看详细报道。

iPad8外观曝光:边框更窄,屏幕更大

近期,外媒91mobiles已经曝光了2020款iPad的造型设计和参数配置。作为第八代iPad,这款平板电脑将会采用更大的10.84英寸屏幕(上一代iPad 7是10.2英寸)。

iPad8外观曝光:边框更窄,屏幕更大

虽然屏幕更大了,但由于iPad 8的边框更窄,所以整体尺寸并没有变大太多。iPad 8的尺寸比同样是10.8英寸的iPad Pro 2015款还要小一圈。另外,在窄边框上,还具有磁吸接口,可以用来连接磁吸键盘,方便办公。

iPad 8背面采用了后置单摄设计,配备了双扬声器、Type-C口等配置。iPad 8左侧是电源键,右侧则是音量键和SIM卡槽。

iPad8外观曝光:边框更窄,屏幕更大

iPad 8的具体配置暂未曝光,不过有希望搭载20W快充,预计会在今年9月或10月发布。而尺寸较小的8.5英寸iPad mini,则要等到今年年底才会发布。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