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GalaxyZFold2实锤:搭载骁龙865处理器

时间:2021-06-25 19:57:2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三星 Galaxy Z Fold2和 Galaxy S20 粉丝版一同现身 Geekbench 跑分数据库,可以从这里清楚的了解它们处理器的相关消息,现在已经可以确认搭载了高通骁龙 865 处理器。

三星GalaxyZFold2实锤:搭载骁龙865处理器

三星 Galaxy Z Fold 2 配备了 12GB 运存,单核跑分 969 分,多核跑分 3196 分(Geekbench 5.2.0 for Android AArch64);三星 Galaxy S20 粉丝版配备了 6GB 运存,单核跑分 907 分,多核跑分 3276 分。

三星Galaxy Fold 2基本延续了前作三星Galaxy Fold的外观设计,采用一块 6.2 英寸Super AMOLED 触摸屏,展开面积 7.7 英寸,刷新率高达 120Hz,后置 6400 万像素主摄 + 1200 万像素的超广角 + 1200 万像素长焦的三摄组合,前置 1000 万像素镜头。该机将内置 4356mAh 电池,并支持最高 25W 的有线快充和 15W 的无线闪充。

三星GalaxyZFold2实锤:搭载骁龙865处理器

三星 Galaxy S20 粉丝版或将配备 120Hz 刷新率显示屏,采用索尼 IMX555 1200 万像素主摄像头、1200 万像素超宽传感器和 800 万像素长焦传感器,拥有 3 倍光学变焦,采用 3200 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配备 6GB 运存和 128 GB 机身存储,具有 4500mAh 电池,售价有望定为 699 美元,约合人民币约为 4790 元。

三星GalaxyZFold2实锤:搭载骁龙865处理器

三星GalaxyZFold25G将于9月1日在线上发布,9月2日在北美开启预订,将在9月18日公开发售,要了解更多就去关注发布会吧。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