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一加8T官方渲染图曝光:采用挖孔直屏与一加8相似

时间:2021-06-25 23:40:5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一加8T这款手机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比较期待的,而这款手机在此前已经曝光很多的配置参数,不过对于其外观还是有很多争议存在的,不过根据最新的消息报道显示,这款手机的官方渲染图已经曝光了,请看详细报道。

一加8T官方渲染图曝光:采用挖孔直屏,与一加8相似

一加官方可能意外地泄露了一加 8T 的外观设计,新机图片现身氧 OS11 Beta4 中。

这张图片的标签为 OnePlus_8T.webp,并没有提供太多信息,只是提供了该设备的正面视图,与现有的一加 8 非常相似,但打孔曲面屏似乎改为了打孔直屏,当然,这也有可能只是一张占位图。

一加8T官方渲染图曝光:采用挖孔直屏,与一加8相似

之前的代码泄露表明,一加 8T 和 8T Pro 可能会升级到 6400 万像素的主摄像头,而不是现有一加 8 系列的 4800 万像素传感器。汇总消息,一加 T 系列手机的升级通常很小,更注重性能和轻微的设计调整,一加 8T 可能会搭载骁龙 865 Plus 处理器。

目前还不能确定一加 8T 何时到来,一加在 4 月份推出了 8 系列,因此 8T 可能会在秋季早中期到来。大家期待这款手机吗?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