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12无线充电新技术支持磁吸定位!

时间:2021-06-26 08:49:2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最新消息报道,备受大家欢迎的iPhone12又有新的消息传来,iphone12无线充电新技术,支持磁吸定位,有关报道称这种充电新技术将更便利,那么-这项技术到底怎么样呢?无线充电会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什么样的改变呢?

iphone12无线充电新技术,支持磁吸定位!

公开取消 AirPower 项目之后,外界普遍传闻苹果将在今年重启了该无线充电器计划,

而在外界对苹果的这个无线充电配件东猜西揣时,最新曝光的 iPhone 12 充电模块带来了一些眉目。

从曝光的资料来看,苹果似乎打算为 iPhone 12 的无线充电模块加上磁铁,

配合上同样搭载磁吸功能的无线充电底座(例如传闻中重启的 AirPower),在 iPhone 充电时就能省去了手机和无线充电器模块对准的步骤。

iphone12无线充电新技术,支持磁吸定位!

此外,和 iPhone 12 配套的无线充电保护壳也遭到曝光,其无线充电模块似乎也将采用同种设计。

在几年前苹果宣布 AirPower 无线充电垫时,其主打的功能之一是支持在充电板的任意位置充电,而无需和其他无线充电器一样需要设备对准线圈。

事实上,Apple Watch 就是采用了磁吸充电的设计,将 Apple Watch 的背面放在磁性充电基座上时,充电器的磁铁会使 Apple Watch 对齐并开始充电。

大家觉得如何?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