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前途未卜的HTC痛失老将:前CEO周永明已离职

时间:2021-06-26 09:43:3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中国手机网 资讯】最近,有消息称HTC前CEO周永明已经从HTC离职。HTC目前也做出正式回应,确认周永明已经离职的信息,但会维持担任HTC荣耀顾问的身份。

左:王雪红;右:周永明

  周永明其实是成就HTC过去辉煌的最大功臣,带领HTC由代工厂转型为全球知名智能手机品牌,并入先Interbrand世界百大品牌。2015年3月,周永明卸任HTC CEO(王雪红接任),转而主管HTC未来开发实验室。目前被视为HTC最后救命稻草的VR业务也是周永明大力推动的。

  虽然HTC称周永明会继续担任HTC荣耀顾问,但实际上已经不算是HTC的员工。周永明的离职,将会对HTC产生极为深远的影响,前途未卜的HTC又该何去何从?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