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小米折叠屏手机最新消息:或将支持高刷新率

时间:2021-06-26 19:13:3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折叠屏手机越来越流行,而各大手机厂商也在着手于折叠屏手机的开发。我们知道小米在折叠屏手机上已经提交过很多专利了,近日,关于小米折叠屏手机的消息似乎也有了最新的动态:或将支持高刷新率!更多信息一起和XDA小编看看吧!

根据知名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的相关爆料,折叠屏工程机目前适配的是90Hz,但可以做到120Hz,就是功耗相对也会大一点,毕竟展开有那么大一块屏幕。

小米折叠屏手机最新消息:或将支持高刷新率

根据博主的发文习惯,可见这是在讨论关于小米折叠屏的相关信息。

据了解,小米申请的可折叠屏手机专利已经公布,小米曾申请过很多折叠屏外观专利,这一款采用内折设计,有内外双屏,内屏右侧边有长条边框。如下所示:

小米折叠屏手机最新消息:或将支持高刷新率

此外,该机的背部还加入了后置四摄组合。小米已针对多样化的设计申请了多项外观设计专利,目前暂不清楚该设计是否会进行量产,不排除仅是为了规避以后的侵权风险而注册的专利保护,避免研发产品落入已有专利的保护范围。

那么目前主流推折叠屏手机的厂商有三星,华为,摩托罗拉,柔宇。在价格方面一般都在万元左右,刷新率上也有搭载高刷的。

据了解,三星此前宣布的新折叠屏手机 Z Fold2 在刷新率方面使用了120Hz 的高刷新率。

小米折叠屏手机最新消息:或将支持高刷新率

不过柔宇FlexPai 2采用向内折叠的折叠方式,具备60Hz刷新率的7.8英寸屏幕。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