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手机怎么在线看世界杯 不可不看的足球盛宴

时间:2021-06-26 23:47:4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手机怎么在线看世界杯?

世界杯来了,一定有很多人彻夜等候赛事直播。很多在外面工作的上班族没有电视,就拿手机在线看,那么,手机在线看世界杯的步骤是什么呢?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手机看世界杯直播的方法。

第一,打开软件应用市场,搜索直播吧弹出程序列表,点击直接吧右边的下载按钮下载程序。

第二,程序下载安装完成后,在桌面显示,点击进入软件。

第三,打开软件界面后,点击比赛标签栏,我们可以看到,正在直播的运动视频,点击查看直播。

第四,弹出视频各平台链接页面,上面显示,名称+进行中,选择你要查看的平台链接点击。

第五,这时候你就会看到,你所点击的直播赛事了。

第六,当然你也可以在软件主界面,点击左上角的三横弹出菜单列表,选择电视直播。

第七,这时候弹出电视栏目列表,选择你要播放的列表链接即可。

这样你就可以在世界杯期间随时关注赛事情况了!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