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机迷们树立正确的购机观念别再让垃圾

时间:2021-06-27 00:00:3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技术进步的同时又推动了生产力的提高,生产力的提高又刺激了消费,消费使得各行业加速运转,从而创造了资本,资本的流通又带动了社会的发展,同时也会给各行各业带来了繁荣。把所有繁荣的行业之中,手机行业更为瞩目,因为手机是科学技术开花结果的体现之一。

手机的更新迭代速度一泻千里,使得人们想要购买最新款手机的想法难于上青天。那么手机为啥更新的如此之快,很大的原因之一,就是行业的竞争激烈,资本有趋利的特性,通过人们在手机行业的消费,刺激了手机行业链条的快速运转,人们对于手机现代化技术产品的需求,促使人们蜂拥而至的争相购买,资本商为了获得更大的利润,所以只能拼命地更新技术,形成了你追我,赶的局面,从而又造就了手机行业的不断繁荣,形成了良性循环。这就是所谓资本趋利性的本质。

手机的研发和组建需要专业的知识和技术,这些顶端的核心技术知识只能归制造商所有,而我们作为消费者,距离这些顶尖的第一手知识相隔甚远,我们获得的有关手机的知识多数是在使用和体验之后的知识,而且这种知识多数是经验之谈,多是某些消费者使用之后,以一传十再十传百而得来的,并没有系统的研究归类和整理,事实上我们没有心思去研究,也无法去研究

手机行业的繁荣促就了很多附加行业的兴起,手机资讯和手机新闻的便是手机行业的衍生品。如今的社会信息庞杂多样,我们获取知识的方式太过容易了,以至于我们无法区分哪些是有用的信息,哪些是无用的信息,当然。很多的手机资讯都是善意之举。他们的本意就是为了让消费者可以获得更多的手机信息,以便让消费者能够衡量购买手机的利弊,和作为购买手机时的指导建议。但正是因为这些善意之举好心促成了坏事,让消费者在购买手机时,面对种类繁多又内容庞杂的信息眼花缭乱、无暇顾及,索性随意按意愿购买,最后导致问题百出。

所以小编觉得,消费者在购买手机之前一定不要过于相信一些手机新闻和资讯,一定要有自己的主见。倘若我们用自己的主见都无法甄别这些信息,那么一定要请教相关的专业人人士,手机店里的就是所谓的相关人士,请教的人一定要多而且广,形成一个虚拟的调查系统,让我们选到好手机的机率才会大,而且也会增加了我们的选机经验。

市场的手机资讯多种多样,一定要学会筛选分类,对于经常频繁换机的人士,他们本身自然而然会有一套自己的勾机意见,这个时候容易听不进任何意见,在购机这个事情上刚愎自用,面对亲戚朋友的购机意见和网络上的资讯内容是不屑一顾,甚至嗤之以鼻,导致的最终结果是买不到性价比高的手机或者买不到与能力匹配的手机,总之,这种以自己的意见为大的消费者他们一定会错过很多。

所以小编觉得,作为频繁换机的资深消费者,虽然本人也有一定的购机知识,但它们并不完全专业,天外有天人外有人我们一定要吸收各种各样的知识,增加自己的知识储备,才能事半功倍。

对于家庭并不富裕的消费者来说,一个手机可能用一两年,这种人选择手机的时候一定要慎重,多去询问专业人士的意见;而对于频繁换机有一定的购机知识的人来说,他们更应该听取意见,多对手机资讯的内容筛选,有自己的见解,这样才能获得性价比比较高的手机。亲爱的网友们,你们认为呢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