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一加8T外观正面照:从曲面屏回归直屏 ​​​​

时间:2021-06-27 02:03:1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一加8T最新消息来啦!近日,有网友曝出一加8T的外观渲染图,在这个一加8T的正面照中,我们似乎可以发现一加8T从之前的曲面屏回归直屏了!快和XDA小编一起查看更多吧!

近日,XDA开发者在 Oxygen OS 11 Beta4系统里发现一张名为oneplus_8t.webp的图片,不出意外的话这就是一加8T的外形。一加8T的正面外观图疑似泄露,如下图所示:

一加8T外观正面照:从曲面屏回归直屏? ​​​​

除此之外,根据之前的爆料信息,一加 8T的其他参数配置如下:

一、屏幕

一加8T渲染图曝光,边框较上代变得更窄;那么在屏幕方面,一加8T刷新率从 90Hz 提升到了 120Hz。

二、续航

充电也提升到了 65W;并且可能会配有30W以上无线充

三、拍照摄像

一加8T将搭载6400 万像素的主摄像头,而不是现有一加 8系列的 4800 万像素传感器。支持 8K 视频录制。

四、系统价格

一加8T还将开机运行基于Android 11的OxygenOS 11,在价格方面预计与一加8的价格相差不大。

五、发布时间

目前还不能确定一加 8T 何时到来,一加在 4 月份推出了 8 系列,因此 8T 可能会在秋季早中期到来(有网友猜测9月份)。

一加8T外观正面照:从曲面屏回归直屏? ​​​​

以上就是关于一加8T的相关信息啦,一加从曲面屏回归直屏,你更喜欢哪一个呢?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