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盘古称不会推出 iOS 933 “完美越狱”

时间:2021-06-27 21:51:3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早前盘古发布了 iOS 9.3.3 的越狱工具,不过和盘古此前发布的工具有所不同的是,越狱用户每次重启设备都需要重新进行越狱才能恢复越狱状态,这也使得不少人称本次越狱为“不完美越狱”。因此许多用户认为这样的越狱工具在使用方面会略显不方便,他们希望盘古团队能够尽快推出一款“完美越狱”工具。不过遗憾的是,盘古目前似乎没有推出“完美越狱”的打算。

  昨天盘古在 Reddit 上注册了一个官方帐号,并回答了不少网友关注的问题。他们也继续通过 Reddit 确认,目前没有计划推出 ios 9.3.3 的“完美越狱”。至于具体的原因,盘古方面目前没有透露。

  不过有行内人士猜测,盘古很可能已经找到 iOS 10 的漏洞,而该漏洞可以让盘古打造一款“完美越狱”的工具,因此他们现在不希望将漏洞和精力浪费在目前的越狱工具上。

  另外昨天盘古也确认,现在没有推出 32 位越狱工具的计划。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