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有这5点 三星Note 7就彻底完美了!

时间:2021-06-28 00:02:1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刚刚发布的Galaxy Note 7再次惊艳了世界,三星在S6/Note 5/S7的基础上加入双曲屏、虹膜识别、大猩猩5代玻璃、新的系统UI等元素,被赞“安卓全场最佳”。

  不过,这样一款手机真的就完美了吗?

  其实,相对的完美也许生活中处处都有,只是绝对的完美根本不存在,来看看在PA主笔Paul K文中,Note 7有哪5点小遗憾——

  1.更强的SoC和更多的RAM

  这一点相信是不少网友脑海中浮现的第一点,毕竟型号的追新和性能的期盼是科技圈前进的源泉。

  当然,比较合理的解释是,骁龙820+4G是完全顶级且三星可以继续优化开发的成熟方案,另外,还有价格和利润等商业策略上的考虑,毕竟Note 7其他硬件上的革新都显著增加了成本。

  2.平面版本

  根据此前的资料,三星在工程阶段设计了平面款原型,但最终未能推向市场。

  从S7/S7 edge的销售来看,平面版也卖的不错,毕竟价格要便宜些。

  3.曲面功能点的拓展

  曲面屏固然惊艳,但目前依然是插件类和炫技类占主导,特别高频实用的点暂时没有,三星仍需表里两手抓、两手硬。

  4.更大的电池

  三星Note 7配备了3500mAh电池,相较Note 5提升16%,但却不如屏幕更小的S7 edge,后者是3600mAh。

  也许三星是想在机身重量、三围、塞入虹膜识别模块、IP68防水、预留S Pen之间寻求平衡,但用户期待的必然是more and more。

  5.UFS存储卡支持

  三星在市面上已经开始发售基于UFS 2.0存储标准的UFS极速存储卡,持续读取速度最高可达530MB/s,已经基本持平SATA SSD,相比于普通microSD卡的95MB/s提升了足足4.5倍。

  不过,UFS并不与Micro SD兼容,外形很不规则,其中一边呈波浪形,最大长度15毫米,最大宽度11毫米,最大厚度1.0毫米。■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