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购三星Note20 Ultra赠红米note8小米心里难受

时间:2021-06-28 03:27:0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在近日,网友在某电商平台的某家店铺发现了一个促销活动:购三星Note20 Ultra赠红米note8。虽然有些心酸,但是看上去还是有些搞笑,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购三星Note20 Ultra赠红米note8,小米心里难受

在前几个星期,三星Note20 Ultra5G国行版正式发布。那么其昂贵的价格劝退了很多的小伙伴。今日,有网友发现某家店铺正在对三星Note20 Ultra5G展开促销活动,售价9199元并赠送红米note8(6GB+64GB),且颜色随机发货。

购三星Note20 Ultra赠红米note8,小米心里难受

红米note8相关配置详情

1、处理器

高通骁龙665八核处理器,最高主频2.0GHz,AdrenoTM 610图形处理器,高通第三代AIE人工智能引擎,6GB+128GB最高可选,另有4GB+64GB和6GB+64GB版本,实际可用容量会由于诸多因素而减少并有所差异。

2、相机

4800万全场景四摄,4800万超清主摄,48MP,800万超广角相机,200万超微距相机,200万景深相机。

照片分辨率是8000 x 6000,摄像分辨率最高支持4K摄像,单色温闪光灯。

购三星Note20 Ultra赠红米note8,小米心里难受

后置相机视频支持超广角录像,超微距录像,短视频模式,4K录像,4K 视频拍摄,1080P视频拍摄,720P视频拍摄,1080P慢动作拍摄,720P慢动作拍摄。

前置相机是1300万美颜相机,前置相机拍照功能包括前置美颜,屏幕补光,AI人景分离,人脸识别,前置滤镜,倒计时自拍,自拍镜像,手势自拍,全景自拍,人像模式,虚化调节,全屏画幅。

3、大功率听筒

大功率听筒,最大150mW功率,手持大音量功能。

购三星Note20 Ultra赠红米note8,小米心里难受

据了解,目前红米note8的售价在999元左右,其在京东的价格是899元。

Note20 Ultra 5G参数配置详情

1、性能

Note20系列采用了高通骁龙865+移动平台,同时搭配依旧称得上顶级的存储配置:Note20为12+256B;Note20 Ultra为12+256GB/12+512GB。对比前代Note10+所搭载的骁龙855移动平台无论是CPU/GPU性能抑或是通信、AI等功能上都有了长足的进步,对比S20系列的骁龙865移动平台亦有10%左右的提升。

2、外观

三星Note20 Ultra.将手机的屏幕提升到了6.9英寸,并且是曲面挖孔屏幕设计,这依旧还是以往Note系列的风格,但是也进行了一些升级。三星Note20 Ultra搭载了2K分辨率的屏幕,并且支持了120Hz刷新率,让这款手机的显示效果更加通透,并且在这款手机当中,它将正面的挖孔屏幕以及边框缩小得非常窄,视觉效果的角度来说更加震撼了。

购三星Note20 Ultra赠红米note8,小米心里难受

机身背部,三星Note20 Ultra有多个新配色可以选择,其中最亮眼的应当属古铜色。但是这款手机它的机身采用的是玻璃材质,所以导致最终的重量达到了208克,相对来说比较笨重一些,不过厚度只有8.1毫米,手感是比较薄的。

3、拍摄

在拍照体验部分,三星Note20 ultra搭载了1.08亿像素的摄像头,这颗摄像头应该是目前传感器面积最大的cmos了,解析力不用担心,另外还有1200万潜望式长焦+1200万的超广角镜头+激光对焦镜头,支持5倍的光学变焦以及50倍的数码变焦,激光对焦之前在苹果的平板上也见过,它主要是提升夜间拍照的最佳速度,让你的拍照变得更流畅顺滑。

购三星Note20 Ultra赠红米note8,小米心里难受

4、其他

细节层面,三星Note20 Ultra依旧还是支持IP68防水防尘,并且有15W的无线充电、NFC等功能,相对来说也算是旗舰手机当中做得比较全面的,基本上已经算是把目前你所能想到的配置都用上了。另外,Spen也稍微升级了一下功能,更加注重娱乐,增加了隔空操作等手势。

以上就是关于三星Note20 Ultra的相关信息啦,这样看来三星Note20 Ultra的促销活动还算划算,毕竟现在红米note8的价格也有999元,只不过是隐隐约约心疼小米罢了!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