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GalaxyZFoldS将类似SurfaceDuo大家怎么认为

时间:2021-06-28 09:37:0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最近有传闻表示,三星全新的折叠产品Galaxy Z Fold S将会和微软Surface Duo系列类似,将会成为它最大的对手,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让我们来这里了解更多的信息。

Galaxy Z Fold S将类似Surface Duo,大家怎么认为?

Galaxy Z Fold S是三星第三款独立可折叠智能手机,是三星近期可折叠战略的部分,其具有360度铰链的设备,即允许其显示屏向内和向外折叠。

Galaxy Z Fold S的另一面被玻璃覆盖,目前还不能清楚它最终屏幕结构,但是应该是类似Surface Duo的升级版本,但是暂时还不能表明这种设计一定可以获得成功,因为Surface Duo也才是刚刚的进行试水。

Galaxy Z Fold S将类似Surface Duo,大家怎么认为?

因为有人表示,Surface Duo将会在全球市场延迟,即2021年之前不会在大多数市场上市,这也和传闻中Galaxy Z Fold S发布的时间框架相当。

Galaxy Z Fold的具体规格没有曝光,这款产品是否具有2021年旗舰规格还是接近Galaxy Z Flip系列,这就需要等待三星的公布了。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