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A20收到ANDROID 11更新

时间:2021-06-28 10:08:49来源:
导读 三星今年在更新其智能手机方面做得非常好。该公司去年开始推出基于 Android 11 的 One UI 3 0 旗舰产品,这并不奇怪。在完成高端智

三星今年在更新其智能手机方面做得非常好。该公司去年开始推出基于 Android 11 的 One UI 3.0 旗舰产品,这并不奇怪。在完成高端智能手机的推出后,该公司转向中端系列。去年拍摄的设备是第一个接受新更新处理的设备。现在,令人惊讶的是,该公司甚至将 Android 11 和最新的 One UI 3.1 皮肤带到了 2019 年发布的带有 Android 9 Pie 的智能手机中。今天,三星 Galaxy A20加入了运行 One UI3 和 Android 11 的智能手机列表。

我们已经习惯于看到 Android 旗舰产品承诺“两年 Android 更新”。这是从 Google 和 Android One 计划开始的。一些公司开始在其旗舰产品上遵循这一策略。但是,我们从没想过这种情况会发生在运行自定义 Android 皮肤的智能手机上,尤其是来自三星的智能手机。原因?在 Touchwiz 时代,看到公司为中端智能手机滚动更新是不寻常的事情。现在,该品牌不仅为中端智能手机而且为两年前推出的设备带来了最新的 Android 更新。看到三星现在提供这种级别的支持令人震惊。

Galaxy A20 于 2019 年推出,运行 Android 9 Pie。该设备去年通过 Android 11 获得了 One UI 2.0 更新,现在它以基于 Android 11 的 One UI 3 的形式进行了第二次重大操作系统升级。新更新正在和俄罗斯推出,固件版本为 A205FXXUACUF3 和 A205FNPUUACUF1分别。目前,不知道更新是带来 One UI 3.0 还是 One UI 3.1。但是,我们有一个很好的理由相信是后者,因为另一个2019设备,Galaxy Tab的主动Pro是越来越有一个UI 3.1的更新。除了新的 UI 更改外,此更新还包括所有 Android 11 的优点,例如聊天气泡、AOD 改进、安全功能和控制面板改进。

新的 OTA 更新还引入了 2021 年 6 月的安全补丁。因此,除了新的 Android 更新之外,该设备现在还运行来自 Google 的最新 Android 安全补丁。尽管此更新仅在这些地区推出,但我们预计三星会在未来几天内将其推广到更多地区。您可以尝试强制检查更新标题到设置>>软件更新菜单。随着 Android 11 的加入,我们可以说 Galaxy A20 的支持几乎已经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