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galaxynote20ultra价格多少预购送"降噪豆"

时间:2021-06-28 10:14:3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最近接连几款手机将要发布,很多朋友都在对比他们之间的参数和价格,寻找自己喜欢的那一款手机,然而三星最近为了提高galaxynote20ultra的销售量,为用户提供了大量的赠品,来看看怎么回事吧!

据海外最新泄漏的图片显示,消费者如果用户预购 Galaxy Note 20 系列,三星将会将Galaxy Buds Live或Galaxy Buds +作为预购奖励免费赠送。据目前得知的信息,Galaxy Buds Live 的零售价格为 189 欧元

三星galaxynote20ultra价格多少?赠送三星降噪豆?

据知名消息人士 Ishan Agarwal 分享的最新推文

4G 版本的 Galaxy Note 20 系列在欧洲市场的起售价格为 999 欧元约合 8222.64 元RMB。

5G 版本的Galaxy Note 20 系列起售价为 1099 欧元约合 9045.72 元RMB;

顶配的Galaxy Note 20 Ultra 的起售价格为 1349 欧元约合 11103.44 元RMB。

三星galaxynote20ultra价格多少?赠送三星降噪豆?

据了解,三星 Galaxy Note 20 系列的内部存储容量会从 256GB 起步,为了缓解各种零件成本的压力。Galaxy Note 20 的4G/5G 版机身背面会采用glasstic材质,是一种让人感觉像是玻璃的塑料材质。而 Galaxy Note 20 Ultra 才会装备真正的玻璃。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