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12mini续航或比iPhone11差 原因是它外形尺寸

时间:2021-06-28 12:45:3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iPhone12mini续航或比iPhone11差 原因是它外形尺寸

  VR日报10月12日消息,在Apple即将于10月13日举行“ Hi,Speed”活动之前,iPhone 12 阵容必定会有一些最新信息,而且可以肯定的是,我们偶然发现了一些对读者重要的报道它涉及iPhone 12 mini。

  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据说iPhone 12 mini是iPhone 12家族中最小的成员,吹捧着5.4英寸OLED屏幕,其名称是通过硅贴纸泄漏揭开的。现在,最新的信息是关于电池寿命的信息,据说最小的型号比iPhone 11的电池性能更差。这里有更多细节。

  预计iPhone 12 mini的电池续航时间将少于17小时视频播放标记

  Pine Leaks发布的一系列详细推文使我们更加了解iPhone 12 mini。尽管他声称与前代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相比,用户应该期待使用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多一个小时,但这对于iPhone 12 mini来说将是不同的体验。由于其较小的5.4英寸显示屏尺寸,因此该型号与其他型号相比固有地具有较小的电池。

  实际上,根据3D模型的比较,iPhone 12系列的最小成员据说比2020年的iPhone SE小,Pine Leaks指出,用户应该期望电池寿命比iPhone 11更长。这意味着我们不应期望相同的17小时视频播放时间或10小时的视频流续航时间。尽管尚未得到证实,但 由于传闻中的2227mAh电池,iPhone 12 mini可能会提供介于iPhone XR和iPhone 11之间的屏幕开启时间,但我们必须等待苹果官方数据来确认这些数据。

  iPhone 12 mini对电池寿命的最大贡献将来自于Apple Air 5 演示 期间宣布的Apple 5nm A14 Bionic芯片组。尽管我们不知道它在电池效率方面的表现如何,但像iPhone 12 mini这样的紧凑型设备将震撼人心。先前的A14 Bionic基准测试表明其GPU速度比A12Z Bionic和A13 Bionic快,因此,尽管我们上面提到的电池容量很小,但我们仍然期望该模型带来积极的影响。

  同时,如果您想知道Apple在10月13日的发布会上还会发布什么内容,请务必查看我们关于活动期间期望的传闻摘要。像往常一样,我们将在这里为读者提供及时的更新,敬请关注。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