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败家之眼3最新消息:搭载骁龙865 Plus+144Hz

时间:2021-06-28 17:01:4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败家之眼3最新消息,今日这款主打游戏功能的高性能手机终于正式发售,搭载了搭载骁龙865 Plus+144Hz,刚发售的几个小时内早已抢购一空,而预售量也达到了一个惊人的数字,那么这款败家之眼3游戏手机到底怎么样呢?

败家之眼3最新消息:搭载骁龙865 Plus+144Hz

败家之眼3价格:

ROG游戏手机被归纳到华硕的败家之眼系列,它的价格不会太便宜。ROG游戏手机3之前已经入网工信部,它的配置和外观也均得到了曝光。该机的正面延续了对称全面屏设计,背部的设计与前代比较相似,采用了横排三摄,整体造型还是非常酷炫的。

价格方面,ROG游戏手机3定价3999元起售。总体来说,ROG游戏手机3这天人合一的操作在当前游戏手机市场完全足以竖起上一面大旗。

败家之眼3最新消息:搭载骁龙865 Plus+144Hz

败家之眼3相关配置:

对于一款主打游戏能力的手机而言,肯定是少不了强劲处理器的搭载,而今年最让人期待的估计也就是骁龙865Plus了,

在安兔兔上的排行榜打字骁龙865最强旗舰机跑分高达59万-60万分,再次刷新了人们的认知,而此次ROG与腾讯游戏深度定制的 Solar core 3.0 游戏引擎,

这样一来顶级的性能在游戏运行中就得到了最大程度的发挥。 其次它还搭载了市面上主流高刷技术,144Hz的刷新率无论是屏幕触控采样还是,打开任意程序的反应速度都是超级快速的。

败家之眼3最新消息:搭载骁龙865 Plus+144Hz

败家之眼3电池续航:

与此同时肯定好多用户会担心手机续航问题,这方面ROG还是和以往风格一样搭载了超大容量6000Mah电池,并支持30W快充,保证了一天下的不断电续航能力。

即使是手机重度使用者也不需要担心手机断电问题。

除了以上亮点外,双扬声器与散热也是游戏手机必备的,对于ROG的外放相信很多人都有所了解,双正向七磁立体扬声器,运用到 了瑞典DIRAC联合调校,

不仅音质优美动人,更能听音辨位,实现了优人一等的游戏听觉体验,4麦克风折机无论玩机时如何握持都能让让你的队友清晰收获声音,大大提升了娱乐感受。

这样一款游戏手机,小伙伴们想不想入手呢?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