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Mate40系列衬着图曝光顶配5摄超吸睛

时间:2021-06-28 18:23:5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近日,有媒体曝光华为即将发布的Mate40系列衬着图,从曝光的信息来看今年的华为Mate40系列将包括三款机型,分别是分别是Mate40、Mate40 Pro和Mate40 Pro+,而Mate40保时捷款被取消,具体情况如何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华为Mate40衬着图曝光,Mate40系列外观居然

现在距离华为Mate40系列正式发布的日子越来越近了,网上也有着不少关于该系列新机的爆料,此前就有媒体曝光了华为新款Mate40系列手机的衬着图,现在,我们根据曝光的渲染图来看看三款手机在外观方面都有哪些区别。

从曝光的渲染图来看,华为Mate40系列三款新机均采用了双挖孔+曲面屏设计,不过和Mate40相比,Mate40 Pro系列的屏幕弯曲程度似乎要更大些。

三款手机四边框控制地都很出色,正面视觉观感很不错。另外,三款手机都保留了实体音量按键,最大的区别是后置摄像头的排列不同。

华为Mate40系列后置摄像头的排列方式各不相同,辨识度很高。

其中,华为Mate40后置三摄像头,闪光灯在摄像头模组左上角;

华为Mate40衬着图曝光,Mate40系列外观居然

华为Mate40渲染图

Mate40 Pro配备四颗摄像头,闪光灯在四颗摄像头中央;

华为Mate40衬着图曝光,Mate40系列外观居然

Mate40 Pro渲染图

Mate40 Pro+则拥有五颗摄像头,闪光灯位于摄像头模组左上角。三款手机的后置摄像头整体呈圆形设计,位于机身背面顶部中央位置。

华为Mate40衬着图曝光,Mate40系列外观居然

Mate40 Pro+渲染图

不过话说回来,在新机发布前,手机摄像头的排列方式一般是比较难以确认的。究竟Mate40系列会不会采用这样的摄像头设计,那也还说不准。

从外观上,Mate40系列几款摄像头差别还是很大的,顶配的奥利奥5摄也是吸睛十足,就是不知道真机发布的时候是不是和渲染图差不多。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