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12开售排队iPhone12Pro最高溢价3000元

时间:2021-06-29 02:01:0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iPhone12和iPhone12Pro今天已经正式开售,各大苹果零售店门口已经排起了队,此外据了解现场还有黄牛出没,刚拿到手机就有黄牛党问你卖不卖,多少钱都收,其中iPhone12Pro最高溢价达到了3000元,具体情况如何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iPhone12开售排队,iPhone12Pro最高溢价3000元

这几天手机圈可以说是过年了,iPhone12系列、一加8T、华为Mate40系列等机型纷纷发布,iPhone12系列和Mate40系列更是预售就被瞬间抢完,而今天iPhone12正式发售,线下就排起长龙。有现场黄牛称,iPhone 12 Pro大容量加价一千收,最高溢价达到了3000元。

据了解,苹果正式发售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售价分别为6299元起、8499元起。上午8点不到,北京三里屯的苹果专卖店门口已经开始排队。

iPhone12开售排队,iPhone12Pro最高溢价3000元

前来排队的消费者都是此前在苹果官网进行了预约,没有预约的消费者上午10点才能进店。8点整,苹果开门迎客,和往年一样,苹果的员工排好队鼓掌欢迎消费者进入。

目前,iPhone 12预计发货日期为5-7个工作日,iPhone 12 Pro预计发货日期为3-4周。可见,iPhone 12 Pro要更受欢迎。

iPhone 12全系四款已经全部通过工信部入网许可,11月6日,iPhone 12 mini、iPhone 12 Pro Max将正式开启预售。

iPhone12开售排队,iPhone12Pro最高溢价3000元

从入网信息来看,iPhone 12 mini、iPhone 12、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对应型号分别为:A2400、A2404、A2408、A2412。

电池容量依次为:2227mAh、2851mAh、2815mAh、3687mAh。iPhone 12 Pro电池比iPhone 12还要小一些。

内存方面,与之前曝光的一样,iPhone 12 mini、iPhone 12为4GB,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为6GB。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