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vivoY52s和OPPOA72参数对比 vivoY52s和OPPOA72怎么选

时间:2021-06-29 03:54:2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vivoY52s和OPPOA72参数对比,vivoY52s和OPPOA72搭载的是同款处理器,虽然vivoY52s售价更高一些,但是在续航方面有一定优势。

vivoY52s和OPPOA72参数对比

vivoY52s于今日正式开启预售,那么vivoY52s和OPPOA72对比,哪款更值得入手呢,有着怎么样的配置区别呢,感兴趣的朋友快来看看吧!

一、主要参数对比

二、具体情况分析

1、外观方面

oppoA72​:

采用了一块6.5英寸的LCD全面屏,左上角单挖孔设计,分辨率为2400x1080像素,90Hz刷新率。

vivoy52s:

采用了一块6.58英寸的LCD屏幕,中央挖孔水滴屏设计,2408x1080像素分辨率,支持90Hz刷新率。

总结:vivoy52s有着更大的屏幕尺寸,支持更高的分辨率,屏幕素质更好一些。

2、性能方面

oppoA72​和vivoy52s:

天玑720处理器,7nm工艺打造,同样2+6的八核架构。是一款中端定位的处理器,也能很好满足用户日常所需。

总结:在实际使用上差距不大,但vivoy52s的RAM容量为6GB,存储空间比oppoA72​的4GB更大,性能表现也会更优一些。

3、拍照方面

oppoA72​:

后置三摄模组,采用了1600万像素+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黑白镜头,前置则是800万像素。

vivoy52s:

后置双摄模组,采用4800万像素主镜头+200万像素人像镜头,前置则是1600万像素的自拍镜头,支持EIS超级防抖技术。

总结:虽然oppoA72​配备了三个摄像头,但vivoy52s的镜头像素会更高,并且支持多种变焦、人像玩法,融入了EIS超级防抖技术,这样的配置在中端机型上很占优势。

4、续航方面

oppoA72​和vivoy52s:​都支持18W的快充功能,但vivoy52s的电池容量会更大一些,配备的是5000mAh大电池,续航更强。

5、对比分析

通过以上全方面的对比,推荐用户购买vivoy52s,特别是在摄像和续航方面都会有明显的优势,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能够为用户带来良好的使用体验。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