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 PRO配备带自动对焦功能的新型超广角镜头

时间:2021-06-29 10:24:25来源:
导读 苹果正准备推出其新的 iPhone 13 系列。根据最近的报道,苹果计划恢复其 9 月的发布时间表。因此,距离典型的 iPhone 活动还有不到

苹果正准备推出其新的 iPhone 13 系列。根据最近的报道,苹果计划恢复其 9 月的发布时间表。因此,距离典型的 iPhone 活动还有不到三个月的时间。由于活动临近,我们预计会有更多的报道和谣言出现,一些功能可能会提前透露。一份新报告直接来自著名的苹果分析师郭明錤。据他介绍,iPhone 13 Pro将带来全面改进的超广角摄像头模组。与 iPhone 12 系列相比,它将使 iPhone 13 Pro 的相机性能提升很多。

据分析师称,iPhone 13 Pro 变体的超广角模块最终将带来自动对焦功能。这将有助于相机并提高其整体对焦性能。因此,即使在移动中拍摄照片时,拍摄超广角镜头的人也会获得更清晰的焦点。此外,郭表示,新的超广角相机模块将采用新的镜头设置。它将提供一个 6 片式镜头,而不是目前现有的 5 片式镜头。拥有更多的光学元件可以确保更好的整体镜头质量,从而可以改善弱光性能并增加照片细节的清晰度。

这些变化当然是受欢迎的变化,但仍然是“增量升级”。毕竟,用户对 iPhone 13 Pro 的期望更高。在重大升级中,新 iPhone 系列将配备新一代 Apple A15 芯片组。除了改进的 5nm 工艺之外,我们预计架构不会发生任何变化。据报道,苹果要到 2023 年才会转向 3 纳米工艺。

在 iPhone 13 系列的显着特点中,苹果可能最终进入高刷新率显示器的世界,价格更高的 iPhone 13 具有 120 Hz 的刷新率。显示器仍将是由 LG 和三星提供的 AMOLED 面板。除了更高的刷新率,新的 iPhone 13 Pro 还将配备 4,352mAh 的大容量。这个容量对于“iPhone 标准”来说真的很大。报告指出,所有三款 iPhone 都将配备 LiDAR 传感器。不幸的是,Apple 可能不会为 Touch ID 带来显示屏内指纹扫描仪,但有传言称它包含一个物理 Touch ID 扫描仪。

标签:IPHONE13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