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纪录片《华为是谁》第四集:未来已来

时间:2021-06-29 13:36:3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我们将一直与客户在一起,保障通信畅通。我对于使用科技改善人们的生活,充满热情。华为公司价值体系的理想是为人类服务,不是为金钱服务。1987年,华为诞生在中国深圳的一栋居民楼里。今天,华为联接着全世界170多个国家的30亿人口。科技只是手段,人才是目的。科学技术的进步将使未来的生活更加美好,华为的故事还在延续。

  《华为是谁》纪录短片第三集:中西合璧

  从偏远的艰苦地区到欧洲市场高地

  永远坚守对客户的承诺

  从工程技术的改进到数学算法突破

  总是相信创新带来改变

  第三集《中西合璧》,讲述了华为在海外市场的拓展和创新故事、首个海外研发中心的建立,以及消费者业务的发展。

  戳视频,了解华为在2000年代的成长故事。

  《华为是谁》纪录短片第二集:孤注一掷

  时代和行业的发展机遇

  造就了华为成长的天时地利

  客户和伙伴的宽容信任

  给与了华为服务客户的机会

  第二集《孤注一掷》,讲述了华为在中国市场的定制化、为走向国际化经历的管理变革,以及海外市场拓展的开端。

  戳视频,了解华为在1990年代的成长故事。

  《华为是谁》纪录短片第一集登陆BBC

  很多人说华为是突然崛起

  实际上它历经了30年的持续奋斗和磨砺

  很多人说华为有洪荒之力

  实际上这只是一群普通人的脚踏实地

  BBC StoryWorks以独特视角再现了华为的成长历程,首次呈现很多不为人知的故事。

  第一集《白手起家》,讲述了创始人任正非先生的个人经历以及创立华为的过程。

  戳视频,了解华为创立之初的故事。

转载请注明出处。